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微课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11月26日 17:49  点击:[]

  

近日,2020年全国高校(农林类、医学类、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大赛评选揭晓。我校教师获多项奖励,其中高水平的《菊花造型与鉴赏》,汪洋的《细菌交流的语言——群体感应系统与应用》, 闫文朝的《球虫宝宝的诞生之旅》荣获农林类全国三等奖; 燕亚飞的《如鸟斯革、如翚斯飞——中国古典园林建筑屋顶形式》荣获农林类的制作奖;戴攀峰的《花部结构的多样化及其演化关系》荣获生命科学类的教学设计奖;杜景霞的《呋塞米的利尿作用》,左艳君的《血糖的检测》荣获医学类的鼓励奖;我校因组织出色分别荣获全国农林类和生命科学类的优秀组织奖。

全国高校(农林类、医学类、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旨在推动新农科、新医科背景下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进一步促进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推动教学能力提升。该比赛对推动我校教学模式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具有一定的促进意义。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11月26日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举办“提高站位再出发 奋勇争先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