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6:3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提高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构建安全文明校园环境328日至4月1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学习活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醒目位置悬挂了“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红色条幅,号召全校教工做文明出行校园人。中心部分教工在上下班高峰时段自觉在马路边维持交通秩序,对校园里逆行的各类车辆给予提醒和引导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全校教工的安全意识,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3月3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中心主任刘长河强调要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维护校园交通安全

中心全体教职工表示自觉遵守校园交通安全规定,开车时严格按照道路导向行驶,做到不超速、不逆行,避让行人。停车时做到文明有序不乱停乱放。自觉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环境,做文明的科大校园人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4月1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持续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展业务技能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