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级岗位上岗条件

2020年09月09日 10:24  点击:[]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及相关通知要求,结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需要,现按学校核定的科级职数和机构设置方案,制定并公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级岗位的上岗条件如下:

一、科级机构设置及职数设置

1.内设科级机构:综合管理科、现代教育技术科、多媒体教室管理科

2.科级编制数量:科级编制总数:4人,其中管理岗正职1人、副职1人,专技岗正科2人。

二、上岗条件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级岗位人员必须具备河南科技大学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实施方案》所列任职条件和资格,同时根据各岗位性质和工作内容,还须分别满足岗位需要的下列条件:

1.管理岗科级岗位:

1)爱岗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有适应岗位需要的能力。

2)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文字写作能力,学习能力强,能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能够协调中心内部科室和学校相关部门的有关工作。

4)工作耐心细致,执行能力强,主动按时、按要求完成学校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

5)具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2.专技岗科级岗位:

1)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强,工作踏实、认真,热爱并乐于服务教育教学工作。

2)熟练掌握胜任岗位要求的计算机相关专业、现代教育技术相关知识,具备相应的职业素养。

3)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行政管理能力,能够合理安排科室工作、调动科室人员的工作积极性。

4)开拓创新意识强,不断跟踪现代教育技术前沿动态,不断跟进提高相关业务技能。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9月8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科级干部拟任人选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混合式教学实践”线上分享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