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公教一区智慧教室”设备应用及“雨课堂”新功能培训的通知

2020年10月13日 14:47  点击:[]

 

各学院:

公教一区一楼智慧教室于今年8月建成投入使用,智慧教室配备有智慧终端、雨课堂互联黑板、互动大屏、电子白板等先进教学设备,可实现同步直播、常态化录播、远程教学、互动教学、无线投屏、分组研讨教学等功能。智慧教室在环境和功能上实现了传统多媒体教室的完善和提升,能够更好地满足混合式教学需求,提高教学效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

为了帮助我校教师掌握智慧教室设备操作方法,以及雨课堂新功能的使用,探索开展混合式教学的新模式、新方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特举办“公教一区智慧教室设备应用及雨课堂新功能培训”。以便充分发挥我校智慧教室设备综合功能,激发课堂学习兴趣,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的内涵式发展。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1.培训时间:20201015日下午1430-17:00

2.培训地点:公教1101113智慧教室;

3.参加人员: 各学院一线教师、2020年新进教师及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实践的教师

4.培训内容:见附件

联系电话:65627191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10.13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全国高校(医学、生命科学、农林类)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科级干部拟任人选公示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