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雨课堂学堂云教学应用培训的通知

2023年05月04日 11:30  点击:[]

各学院(部)及广大教师:

为帮助教师提升课堂教学信息化能力,丰富课程资源,特举办雨课堂学堂云教学应用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线下形式,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地点、培训时间

公教1-205教室,55日(星期五)下午4:10--5:10

二、培训内容

雨课堂学堂云课程资源建设及相关操作,了解掌握上课即建课等相关内容。

三、参加人员

全体任课教师

四、培训注意事项:

1、请先绑定雨课堂教师身份

身份绑定流程:打开微信-搜索雨课堂公众号-更多-身份绑定-选择所属学校(河南科技大学)-按页面提示输入工号,密码默认为 haust@工号(已绑定的老师可以忽略此步

2、新教师须加入微信群

我校已有若干个雨课堂服务群,老师们可以互相邀请,也可加入雨课堂交流4群。

3、教师加入培训班级

相关雨课堂操作指导手册将发布在雨课堂培训班级中,绑定身份扫码加入后可以下载,请老师们加入班级。

五、问题解答

我校教学资源平台网址为:https://haust.yuketang.cn  有任何问题可及时联系我校服务人员或进入微信服务群。我校雨课堂专属服务人员:覃思洁15824871788   高晖18031935528

 

本科生院(教务处、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

202354

下一条:关于举办公教一区智慧教室设备应用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