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

2020年09月08日 18:00  点击:[]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职工共同收看了大会直播。

 

此次表彰大会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在救治一线、科研一线、社区一线等各条战线上迅速行动、积极作为,他们不畏艰难、冲锋在前,用忠诚与担当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观看表彰大会直播使大家倍受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作为加强自我教育的生动教材,自觉以抗击疫情功勋模范人物、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和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勇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同时,也要深刻认识到在抗击疫情中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制度优势,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科级岗位上岗条件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