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4日 09:08  点击:[]

为了讴歌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峥嵘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于1023日下午到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场革命传统教育,探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中共洛阳组是河南省成立的第一个党组织,位于瀍河区郑州铁路局洛阳机务段院内。随着她的成立,中原大地、河洛儿女在党的领导下掀开了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光辉篇章。不断发展壮大的中共洛阳组主动承担起历史使命,在解放洛阳、建设洛阳、全面深化改革、开启新时代新征程中发挥了领导核心作用。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认真聆听了游天洋受中国劳动组合书记部李大钊等人委派,到洛阳指导工人运动,开展陇海铁路工人大罢工并成立党组织的情况介绍。通过文字、图片、文物资料、多媒体影像展示等形式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直观地了解五四运动之后的洛阳、陇海铁路大罢工、“中共洛阳组”诞生和洛阳党组织早期活动等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张君新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地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历史,再固入党初心。张书记要求大家要继承弘扬革命前辈的责任担当和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切实将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落实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宗旨,坚持以生为本、师生满意为己任,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不断为中心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