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2016年10月18日 17:47  点击:[]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进而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现教中心党支部于10月18日上午8点30分在本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张君新主持。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君新首先向支部党员讲解了长征的历程、长征胜利的重大意义和对长征精神的理解。他说:“全面了解和纪念革命前辈创造的这段光辉历程,既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出更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更要传承和发扬永不言败、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坚守理想,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还就新形势下如何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对支部党员提出要求,并联系中心工作实际,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长征精神时刻激励自己模范做好岗位工作,要做到不怕困难,艰苦奋斗;顾全大局,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为学校的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现代教育技术中党支部  

           2016年10月18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