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29日 17:54  点击:[]

相关学院及教师: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主办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分组

高等院校专任外语教师或教学团队(不超过5人),分本科英语组、本科日俄德法等语组参赛。

每个选手或教学团队(第一人)限报一件作品,每所学校申报作品数量不超过学校外语教师总人数的10%,已参加过往节比赛的选手仍可报名参赛。

二、 相关要求

(一)制作要求:详见《附件 2: 参赛作品说明和赛事安排》

(二)报送要求: 登录网站http://weike.cflo.com.cn ,注册报名和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到 2018 6 10 日,参赛教师或教学团队需在此日期前完成作品上传并且完成的作品点击、投票、收藏或分享、评论等,相关统计将计入复赛成绩。请参赛选手尽早注册并上传作品,临近截止日期因网络拥堵造成的作品上传失败或不完整作品将不予评审。

三、技术支持

为配合本次大奖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竭诚为我校广大教师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PPT课件美化、微课视频录制等),全力配合我校教师优秀作品制作工作,希望相关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教师参加本次大赛,其它未尽事宜详见附件内容。

四、联系方式

地址: 开元校区图书馆519

电话: 杨文丰老师 18736361303    杨梓老师15838523351

Emailhkdxdjy@163.com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529

附:

大赛通知原文链接:  http://cflo.enetedu.com/news/html/2018-4-8/2018481517501.htm


[
附件下载地址: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通知.pdf ]

[ 附件下载地址: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通知附件1:大赛组委会及大赛办公室名单.pdf ]

[ 附件下载地址: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通知附件2参赛作品说明和赛事安排.pdf ]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8年全国高校(医学、生命科学、农林类)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全国高等学校青年教师电路、信号与系统、电磁场课程教学竞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