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媒体教学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管理中心相关技术老师到我校考察交流多媒体教室建设与管理服务工作

2017年06月22日 15:35  点击:[]

   6月20日,河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管理中心相关技术老师到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相关管理、技术人员与他们进行广泛的交流。
   中心主任张君新对他们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围绕中心的“三服务两平台一引导”职能,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并就当前现代教育技术发展方向、信息技术在教学方面上的应用与考察人员进行了探讨。
   随后,考察人员先后到农医组团教学楼、图书馆微课制作室和和正在测试的视讯互动多媒体教室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亲身体验了我校多媒体教学管理系统,教学视频摄录编辑、精品微课制作开发系统,视讯互动多媒体教室及常态化录播系统。
  通过考察,他们对我校多媒体教室建设、设备提升改造、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创新以及对我校多媒体教室设备智能化的管理、人性化的服务以及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等给予了极高评价。
   继“2017河南省高校智慧教育应用与发展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以来,河南省已有多所兄弟高校相继到我校考察交流学习。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6月22日

上一条:河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及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省内18所高校负责多媒体教学相关部门的领导及技术管理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