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媒体教学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洛阳理工学院信息化技术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9年04月04日 11:50  点击:[]

   201943日上午,洛阳理工学院信息化技术中心贾科长一行二人到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对贾科长和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部分专业技术人员与其进行了深入交流。  

 

   洛阳理工学院信息化技术中心贾科长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查的目的和内容,重点了解了我校在多媒体教室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调研我校多媒体硬件设施建设、多媒体网络管理平台应用以及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流程、工作规范等,探讨多媒体教学、智慧教室建设等有关经验,通过考察开阔思路,更好地促进高等学校的课堂教学。  

 

   随后,贾科长到我校公共教学楼和农医教学楼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技术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多媒体设施建设经验及人性化技术改造与管理服务,从多媒体教室建设方案、设计理念、管理服务、使用效果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阐释。重点介绍了双投影系统、吊麦系统、开放式机柜及无线红外扩音系统等硬件设施的功能及使用情况,同时也介绍了我校多媒体网络管理平台的课表对接和教工卡授权技术,教工卡刷卡(插卡)开机技术、以及计算机云桌面管理技术等多媒体系统管理经验。并就当前现代教育技术发展方向、智慧教学工具应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等前沿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考察和交流,洛阳理工学院信息化技术中心对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多媒体设施建设及现代教育技术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及取得的实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43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带领技术骨干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微课制作培训及交流调研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迎评估、保运行----教室多媒体设备再巡查”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