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媒体教学服务 >> 操作指南 >> 正文

关于红外线无线话筒使用相关事宜

2017年04月21日 11:50  点击:[]

此话筒为水滴式红外线无线话筒,佩戴方法如下:

1.将话筒挂在脖子上,将话筒挂绳挂在颈部且操作面板朝前放置。

2.调节话筒的使用位置。一只手抓住挂绳的下端,另一只手捏开话筒背面上部的夹子,将话筒向上拉到胸前,使嘴和话筒部之间的距离保持在15cm左右,然后松开捏夹子的手指,固定话筒。为避免话筒与衣服之间产生摩擦声,请使用话筒背面的夹子将话筒夹在衬衫口袋或衣服前襟上。

使用话筒:

1.按住话筒的电源/静音开关(PWR/MUTE1秒钟以上,接通话筒的电源。关闭时再次按住此开关2秒钟以上,电源指示灯熄灭。

2.调节话筒的音量。按话筒上的音量调节键可以对声音进行微调。

特别提醒:仅在操作面板上安装有红外线发射部,在使用过程中,请勿遮盖红外线发射部。

上一条:关于便携式移动扩音器使用相关事宜 下一条:封闭式机柜多媒体设备操作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