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化考场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教务处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8年03月13日 17:26  点击:[]

39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等一行五人到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察,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部分技术人员与他们进行深入广泛的座谈交流。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标准化考场建设、管理经验及技术创新等情况。茅处长一行就标准化考场的建设经验,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国家对标准化考场有关标准要求,及标准化考场运行管理等问题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随后茅处长一行到我校文科二号楼和公教楼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人员对我校标准化考场的整体设计理念、方案实施及使用管理等给予了极高评价。

我校承担着外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招生考试、成人教育招生考试等多项国家级考试。每一场国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都精心组织,严密防范,受到省、市招办的多次表扬。本次河南理工大学到我校考察,也是经省招办首选推荐,对我校进行的重点考察。

近年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对部分标准化考场进行了设备资源优化和网络宽带配置,多项技术革新实现了创新突破。目前,我校标准化考场的规模、管理理念、新技术的应用等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省内18所高校负责多媒体教学相关部门的领导及技术管理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