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课(课件)平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及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8年04月24日 10:55  点击:[]

419日,河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付晓炎、教务处副处长张浩军、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副主任隋飞及实验室管理处、信息学院计算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部分专业技术人员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工业大学网络教育管理中心主任付晓炎首先介绍了本次考查的目的和内容,重点了解我校在教育技术应用方面的先进经验,调研我校多媒体设施建设、教育技术装备以及工作制度、流程、工作规范,探讨在线教育、网络教学、课程制作等有关情况,通过考察开阔思路,更好地促进现代化教育技术推广应用。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首先对付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工作职责,即紧紧围绕“三服务、两平台、一引导”职能,在工作中着重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在学习和实践中探索出我校现代教育技术建设的特色之路,目前已取得了显著效果。

河南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浩军对张君新主任的全面介绍表示感谢,并就当前现代教育技术发展方向、信息技术在教学方面上的应用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会后,付主任一行到我校多媒体教室和农医教学楼多功能录播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本次考察和交流,河南工业大学现代网络教育管理中心等部门对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多媒体设施建设及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方面创新成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极高评价。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424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功举办“微课与PPT课件制作”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