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课(课件)平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内18所高校负责多媒体教学相关部门的领导及技术管理人员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7年04月11日 10:10  点击:[]

    4月7日,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等18所省内高校负责多媒体教学的有关部门领导及技术、管理人员到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考察交流,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与现代教育技术科相关管理、技术人员与他们进行广泛的交流。
   考察人员首先对公共教学楼和农医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进行实地考察,然后到图书馆的PPT课件制作培训室以及微课制作培训室进行实地考察,对多媒体教室设备使用、管理、服务以及微课制作技术、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对他们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并围绕中心的“三服务两平台一引导”职能,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在多媒体教室建设方面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并就当前现代教育技术发展方向、信息技术在教学方面上的应用与考察人员进行了深入广泛探讨。
   通过现场考察和交流,18所省内高校负责多媒体教学相关部门的领导及技术、管理人员对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新建、改造老旧多媒体教室方面创新成果以及在“三服务两平台一引导”工作取得的实效给予了极高评价。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4月11日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数学微课教学设计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邀请电气工程学院部分教师进行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