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课(课件)平台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11日 17:38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069 )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范围

  学校教师、教研人员、教育技术工作者和教育电视工作者。

  二、评选项目

  1.理论研究成果;

  2.创新应用成果;

  3.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例;

  4.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三、评选项目内容要求

  详见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报送时间及网址

  申报时间:2020518—628日;

  其中:理论研究成果、创新应用成果通过https://app.rcloud.gov.cn/login申报;

  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例、优秀教育电视节目通过http://hd.hner.cn申报。

  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查看申报系统“填报说明”栏目或项目参评指南等相关内容。

  五、评选结果公布

  根据专家评审情况,各评选项目分设一等奖和二等奖两个等次,由省教育厅下发授奖决定、颁发获奖证书。

  六、学校组织单位及联系人

  学校组织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8736361303

  联系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51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5月11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关于2020年暑假期间持续提供相关教育技术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寒假期间微课课件培训制作平台开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