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引导现代教育技术运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24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2020年09月04日 11:59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共有24项申报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14项。获奖作品数量较往年有了大幅提高

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分为理论研究成果、创新应用成果、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例、优秀教育电视节目 4 个类别,分设一等奖和二等奖两个等次。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旨在发挥先进经验、成熟模式的辐射引领作用,调动广大教育工作者参与信息化理论研究、创新应用的积极性,推动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开放共享。

我校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的申报工作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为做好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的申报组织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通过加强宣传动员、推荐管理等相关工作,使我校申报作品在本次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奖作品总量和一、二等奖数量均较往年有了大幅提高。获奖作品中,王钰老师的《青春为祖国歌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荣获电视节目类一等奖;陈志兰、段真真、赵培培等老师的《基于互联网+心肺复苏公益培训社会实践金课的推广应用》,孙艳红、徐真真、乔静等老师的《<旅游学>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王冬梅、段冷昕、李钟杰等老师的《基于“SPOC+BOPPPS”的<微生物学>教学探索与实践》,孙妞妞、陈海燕、倪燕鹏等老师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线上翻转课堂在院校一体化教学中的应用及推广》,范丙友、刘玉梅、高水平等老师的《“双创”背景下高等院校涉农专业青年教师教学信息化技能提升的探索与实践》,张万红、梁新合、徐晓峰等老师的《基于在线开放课程的新型课程考核评价体系的研究》,汪洋、何雷、刘一尘等老师的《网络信息化下<兽医微生物学>课程教学创新改革与实践》,康怀彬、陈俊亮、任广跃等老师的《<食品工艺学>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8件作品荣获创新应用类一等奖;李姗姗、王辉老师的《高校信息化部门构建网络学习空间的思考和行动》荣获理论研究类一等奖。

本次参加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评选所取得的喜人成绩,将带动我校教师继续开展信息化教育教学探索研究和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也将助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化发展和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功举办公教一区智慧教室设备应用及雨课堂新功能培训 下一条:大数据点赞我校线上教学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