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9月30日 18:19  点击:[]

为响应学校党委组织部及机关党委关于在9月份开展“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2018930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缅怀先烈、继承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我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集体收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党员坚定信仰、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0时仪式开始,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天安门广场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在礼兵将花篮摆放在纪念碑基座上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登上纪念碑基座,在花篮前驻足凝视,并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随后,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缓步绕行,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向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表达了深切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讨论,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缅怀之情,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传承烈士志,建功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宗旨,勇于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工作中,为教育教学和广大师生提供技术保障与服务,助力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最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君新同志指出,没有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就没有我们今天和谐美丽小康的幸福生活。在建国69周年之际,在烈士纪念日缅怀英烈,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党员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为党旗添光彩,为党和国家做贡献。每位党员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竞相出彩,带动支部和中心工作的多彩,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018930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智慧教学工具--“雨课堂”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