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迎评估、保运行----教室多媒体设备再巡查”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8日 17:57  点击:[]

为了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保障教室多媒体设备平稳运行和提升服务质量,创新党日活动方式,结合工作实际,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20181124日和25日围绕学校现阶段中心工作开展了“迎评估、保运行----教室多媒体设备再巡查”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旨在提高党员的政治站位、大局意识、责任担当、奉献精神。保障和服务多媒体教学平稳运行,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20181124日和25日是评估前的双休日,上午8:30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集中来到公教3302多媒体教室,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此展开,活动开始后,支部书记张君新同志强调指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全校的重点工作之一,事关学校发展,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全面落实教育部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要秉承“现教精神”、恪守工作职责、强化服务理念、敢于担当作为,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中心各项工作的高质量,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顺利进行。然后张书记进一步指出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要求大家在本次巡视检查中要抱着对学校发展、对多媒体教学服务、对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负责的态度,逐个教室、逐个设备及相关设施进行全面仔细的巡视检查,具体包括多媒体中央控制器、投影机、音频系统、电脑、机柜、幕布、电波钟、窗帘、教室多媒体设备管理使用规范标牌的悬挂及其他配套设施和常态化录播平台运行情况等,对发现问题、隐患认真逐项记录,巡视检查结束后集中统一汇报、研究处理方案、及时分项解决。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按照张书记的要求分楼、分区对每个教室多媒体设备及相关设施展开了仔细全面的巡查。整个活动持续到下午5:00结束,通过本次全面巡视检查,共发现问题及隐患23个。最后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君新要求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利用周日时间集中进行解决,希望全体党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精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深、做出成效。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当中,确保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心出彩、科大出彩。

20181126

上一条:我校荣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颁发的2018年度“慕课+教学实践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高娟娟等11件微课教学作品在全省第四届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荣获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