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高娟娟等11件微课教学作品在全省第四届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荣获奖项

2018年11月20日 09:29  点击:[]

近日,在河南省第四届(2018)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我校教师高娟娟、李灵晓、王锋叶、黄元元、李率杰和段萍等申报的参赛作品取得优异成绩,荣获省特等奖5件、一等奖1件、二等奖5件。

2018年河南省第四届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由河南省高等学校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竞赛通知发布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组织专技人员充分发挥微课(课件)制作培训平台的功能,全力为我校教师录课制课、报名参赛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本次竞赛全省34所高校的教师参加竞赛,共申报172件作品;其中我校参赛教师教学作品分别获得了特等奖及一、二等奖11项,充分展示了参赛者出色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也反映出我校在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促进智慧化教学方面取得的可喜成果;此次竞赛取得的佳绩将进一步激励和带动全校教师将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紧密融合,也将不断促进广大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助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迎评估、保运行----教室多媒体设备再巡查”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河南省党员干部学习手册》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