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2019年05月28日 10:16  点击:[]

5月23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主持。

上,张主任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宣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内容及相关精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全省教育大会的召开情况和重要意义;张主任还根据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实际情况和工作职能,下一步如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上来,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好学习宣传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主题系列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张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习贯彻过程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张主任强调,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是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过程领导班子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组织领导,紧密结合学校的改革发展实践和中心全体职工的思想工作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重点,带领广大职工准确领会和把握大会精神的内涵要义,制订切实可行又行之有效的落实举措和推进措施全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做到组织有力、措施得当落实到位、效果明显;二是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全体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相结合,加强自觉学习和自我要求,掀起学习宣传大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全省教育大会的精神内涵,努力让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在工作中、在实践中得到贯彻落实。三是要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学习中要进一步加强当前高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有关政策的认识了解,坚持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出发,按照学校的要求部署,积极主动落实好相关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将大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和举措,以现代化教育新技术、新方式、新模式引导广大教师转变教育观念、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扎实做好服务教育教学工作,积极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师德师风专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