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党员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04月30日 14:37  点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按时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集中收看直播结束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张君新主任满怀激情地讲:以年龄而言,我虽年近五十,已不是青年,但今天聆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依然心潮澎湃、深受感动、倍受鼓舞。习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成长成才的爱护之情、关切之心、引领之责和殷切之望,相信对在座的已为人父母者思考如何教育培养子女后辈也有极大启发。张主任还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重要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要求大家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用以指导工作、生活。他说,五四运动是中国历史上影响深远的青年爱国运动和思想解放运动,在我看来,青春、青年,不单是自然年龄的定义,更是代表一种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无论任何年龄,都应该正确认识我们所担当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弘扬五四精神,用伟大的中国梦激扬干劲,砥砺奋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心工作、努力进取、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这是对五四运动最好的纪念,也是对五四先驱最好的告慰。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全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领导带领技术骨干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微课制作培训及交流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