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学习活动

2019年07月02日 08:28  点击:[]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的通知》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2019年6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精神的学习,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而为主题教育奠定基础。活动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君新同志主持。

张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和《河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文件精神,要求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其次,张书记指出在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们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以一个“实”字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做到积极行动。支部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定系列实施方案并推动落实,周密部署、以上率下。二是突出务实有创新。立足中心实际,创造性开展主题教育,结合支部“双创”工作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方法,做到学深悟透、真学真信真用。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实效。按照校党委部署,坚持从严从实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针对问题找差距,制定改进措施。四是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刀刃向内找问题,有的放矢抓整改,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对照初心使命和师生需求检视问题,对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开展专项整治。    

会议还集中审议了党建特色品牌建设培育项目支部工作“十个一”工程创建报告,围绕项目创建以来的各项措施、活动及成绩逐一进行讨论修改审核,经支部大会研究决定统一整理汇编装订成册后报送校党委组织部。把主题教育活动与支部“双创”工作深度融合,既与党建特色品牌支部工作“十个一”工程相结合,又与样板基层党支部的创建相促进,共同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最后,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在主题教育中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信统一,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服务教学、服务师生作为自觉追求和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让“实”字成为主题教育最亮底色,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暑期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混合式教学理念、设计与实践”培训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