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2019年10月01日 15:28  点击:[]

10月1日上午9:00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观看阅兵式、群众游行盛况。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张君新同志在收看结束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铿锵有力、催人奋进,阅兵式更是凝聚中国力量,扬我复兴国威,极大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70年的砥砺奋进是一部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走向强起来的历史,辉煌的70年发展成果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我们更不能忘记无数革命先烈、英雄劳模及广大平凡的劳动者在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上做出的伟大斗争和巨大牺牲。庆祝大会使我们深受感动、鼓舞和教育,希望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服务于教育教学,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以实际行动全力推进中心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通过集中收听收看,大家心潮澎湃、无比激动,深感振奋、震撼,倍加自豪、自信。中心全体职工一致认为,今天大家一起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让我们度过了一个令人难为、满怀喜悦、深受鼓舞、催人奋进、意义重大的美好“十.一”。向伟大祖国致敬伟大时代献礼,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大家坚信,未来之中国,必定是一个强盛的中国!

上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