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7日 08:16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11月6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君新主持。

张书记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时间背景和大会的主要议题,随后支部书记领学了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

张书记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是在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砥砺奋进的历史担当,这次全会成果丰硕、影响深远,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张书记还要求大家要对照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决定》原文,认认真真学,全面领会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推动支部党建发展和推动单位事业发展的实效上,体现在为教育教学、为师生群众做服务、解难事、办实事中。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育人,坚持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育才;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岗位上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功举办“学生借用教室多媒体开展活动设备授权卡发放及使用培训”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带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