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功举办“学生借用教室多媒体开展活动设备授权卡发放及使用培训”

2019年11月21日 11:40  点击:[]

20191120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公共教学楼3403教室举办了“学生借用多媒体教室开展活动设备授权卡发放及使用培训”会议。本次培训旨在简化教室多媒体设备借用程序,方便学生借用多媒体教室开展活动,将校党委“一处()一事一改一转变”主题教育专项活动和基层减负工作落到实处。本次培训面向各学院、学生处和校团委、学生会等相关负责老师及部分学生,共有150余人到场参会,培训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裴亚南老师主持。

 

培训开始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工作人员向参会的相关单位发放多媒体设备授权卡及告知书。培训开始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介绍了我校多媒体教室的分布情况、设备开启方式和主要用途;并明确了学生活动借用多媒体教室的具体流程,以及多媒体教室管理相关部门职责。随后由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管理科董亚洁老师针对教室多媒体设备的操作和常见问题的处理进行了专题培训。

最后张君新主任进一步细化了学生活动借用多媒体教室的要求,并指出此次培训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贯彻“四个一”专项整改落地实施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整改能够简化多媒体设备借用程序,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同时以此督促中心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务实高效、优质服务的现教团队,主动地服务教育教学,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11.21

上一条:2019年河南省高校“金课”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