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06:3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于6月29日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的主题进行,共分为四个部分:

首先,支部书记张君新结合专题党课,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与西方一些资本主义国家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比,对我国疫情防控中彰显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优势进行了细致总结,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对上半年支部工作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所发挥的作用进行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奋力抗击疫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力保教保学、推动单位工作运转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中心被学校评为文明单位,党支部被学校评为先进党支部。

接下来,在支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让全体党员同志回忆入党初心,接受庄严而深刻的心灵洗礼,集体为党过一个生日。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党性教育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之《永立潮头》,教育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勇担责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本职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影视后,支部书记对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要求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胸怀对党忠诚之心、身系廉洁自律之弦、肩负勇于担当之责、常存久久为功之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奋发进取的心态践行初心使命,恪守对党的庄严承诺,将本职工作干得更好,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切实起到了唤起初心、触及灵魂、坚定信念、鼓舞干劲的效果。



上一条:我校喜获24项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大数据点赞我校线上教学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