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习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

2020年11月03日 11:29  点击:[]

 

10月23日上午10时,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职工集体收看了大会直播。

此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总结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深刻阐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精辟揭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启示,郑重宣示了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统一、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坚定立场和决心,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全体教师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中心主任刘长河谈到,抗美援朝出国作战历时两年多,打出了中国精神,中华民族从此站起来了,为和平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仅证明了正义战胜强权、和平发展不可阻挡的世界发展趋势,中国也再一次向世界彰显了中国国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决心。习总书记强调霸权、霸凌、霸道是行不通的,不仅行不通,而且是死路一条。我们只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抗美援朝伟大精神,才能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我们将不辱使命,带领中心的全体职工一起雄赳赳、气昂昂,恪守工作职责、强化服务理念、敢于担当作为、团结协作、真抓实干,推动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学校建设高水平综合型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1023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功举办公教一区智慧教室设备应用及雨课堂新功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