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19日 17:33  点击:[]

2021年3月18日下午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中心主任刘长河首先领学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校党委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及校长孔留安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及时传达,迅速在学校兴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浓郁氛围;二是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三是强化措施,责任到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最后刘主任强调,党史学习要学深、悟透、践行,关键在于如何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落实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落实到中心具体工作职责和重点任务中。中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重要途径,更好地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思想伟力推动中心建设,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宣传片,由解放军后勤学院一级教授邵维正主讲的党史故事100讲《首译宣言,传播真理》。观影结束后魏书记指出学习党史我们要明确以下三点:1.为什么学。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根本上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2.怎样学。支部采取四种方式强化党史学习:第一,以自学为主,通过开展阶段性测试强化学习成果;第二,集体学,以专题形式开展研讨;第三,邀请专家讲座;第四,到红色基地交流深化学习。3.怎样做。支部不定期总结交流学习心得,作为党史学习资料存档。最后魏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

                                                                                                            2021.3.19

上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深学细悟强信念,对标践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赴登山村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