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直播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5:29  点击:[]

7月1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群众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天安门广场庄严肃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今天,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华民族开拓进取,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我们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我们要把对祖国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贯穿到实际的工作当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