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百年党史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13日 15:53  点击:[]

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员、群众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红色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鲜亮的底色;引导党员、群众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勇挑重担,7月9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群众,集中观看了红色革命电影《1921》,开展了“百年党史照初心,奋楫扬帆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1921》是一部讲述一百年前中国的觉醒者、点灯人的故事。在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中,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他们是那个时代里无所畏惧、胸中有大义、心中有人民的新青年。在风雨如磐的日子里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大家在集体观影学习活动中,重温了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坚定初心使命,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观影学习激励大家用党的奋斗历程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砥砺品格。全体党员、群众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汇聚起在新时代书写更大的荣光、在新征程上铸就新的历史伟业的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诠释现教人的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众志成城聚合力,共克时艰勇担当” 慰问我校疫情防控卡点人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直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