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业务技能大赛

2022年04月08日 17:34  点击:[]

 

 

 

为提升工作能力和改进工作作风,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实落细进一步激发中心全体教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动力和活力4月7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公教一区107教室举办了一场业务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项目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职责进行契合工作需要,注重实际操作,中心全体一线教工参加了比赛。目的通过比赛提升每个员工的业务素养,提高服务效能。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姬翔、李骁龙和王俊楠三位老师成绩突出,获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业务技能大赛“技术标兵称号。

本次大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部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围绕业务能力提升,将持续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竞赛活动,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开展,确保实效。

本年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围绕主责主业,聚焦自身能力作风提升,坚持“学与干”并重,“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以事业发展论成败,以结果导向论英雄,营造躬身入局、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努力使全体员工成为推动中心发展的“行家里手”,持续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4月8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业务技能大赛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持续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