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业务技能大赛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4月22日 10:28  点击:[]

 

 

 

 

 

 

 

 

 

 

 

 

 

 

 

 

 

 

 

为进一步强党性、提能力、转作风,增质效,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深落细落实,4月21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在公教一区107教室成功举办业务技能大赛暨“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推进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项目紧紧围绕多媒体服务于教育教学的工作职责,用现有的网络中控、投影机、电脑、功放、音箱话筒等多媒体教学设备及各种线材开展教学环境搭建比赛。中心全体一线教职工参加,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黄宁、李骁龙和孙鹏三位老师脱颖而出,获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业务技能大赛前三名。

本次大赛契合工作需要,注重实际操作,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的同时促进了党性修养大锤炼、业务能力大提升、工作作风大转变、服务绩效大改观,促进了多媒体教学技术支持工作提质增效。

本次大赛是“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部分,是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中心将围绕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持续开展大学习、大练兵、大培训,确保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开展为契机,坚持学在前、做在先,当标杆、作表率,坚持学用结合、学干并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护航“十四五”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出一份精彩答卷。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年4月22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宣传进校园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业务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