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成功举办公教一区智慧教室设备应用培训

2023年04月04日 17:10  点击:[]

2023329号下午,公教一区智慧教室设备应用培训会在公教一区二楼举行。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的老师们对智慧教室的录播和直播系统、小组互动系统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逐一演示了设备录播、互动、课件批注、无线投屏和资源下载等功能的操作方法,并逐一回答了参训老师的提问。

 培训极大调动了我校教师应用智慧教室软硬件环境开展多形式教学的积极性,为丰富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及推广现代教育技术的应用提供了技术支持。参训老师对使用智慧教室系统开展多形式教学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本次培训由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主任刘长河主持。他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利用智慧教室设备的综合功能,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等多形式的教学活动,充分发挥智慧教室在课堂教学改革中的作用。同时请各位老师在使用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期的建设提供更好的方案,积累更多经验,满足我校老师的个性化需求,为促进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课堂教学的内涵式发展共同努力。



上一条: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大赛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宣传进校园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