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大赛

2023年09月04日 08:52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激发中心全体教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动力和活力,629日下午,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在开元校区举办了业务能力提升大赛,中心全体一线教工参加了比赛。

大赛紧紧围绕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服务于教育教学的工作职责进行,比赛内容契合业务需要,注重实际操作,参赛范围为一线教师全覆盖,目的是促进能力提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一线老师们丰富的知识功底和深厚的实操能力,进一步促进了服务效能的大改观。

本次大赛既是一次技能的比拼,也是一次业务素养的检阅,大赛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改”的理念,充分发挥了大赛对技能的引领创新和提升作用,促进了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服务教育教学的提质增效。

本年度,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将继续围绕主责主业,聚焦自身能力作风提升,坚持“学与干”并重,“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精准施策、靶向发力,以事业发展论成败,以结果导向论英雄,营造躬身入局、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努力使全体员工成为推动中心发展的“行家里手”,持续推进能力大提升,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

                             2023630

 

 

 

 

 

上一条: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到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成功举办公教一区智慧教室设备应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