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到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

2023年10月10日 11:01  点击:[]

廉以养德,文以化人。廉洁文化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树立廉洁理念、弘扬崇廉风尚的重要任务。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洁意识,925日,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教工到“清风漫古道,廉韵绕神都”——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大家参观了“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部分展览,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廉政建设历程,学习了党、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

本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群众的思想认识,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从思想深处筑牢党纪国法和道德意识防线,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不断擦亮廉洁底色,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振奋精神开好局 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到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