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党支部到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9月04日 09:1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71日至2日,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体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到红旗渠开展“弘扬红旗渠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扁担纪念馆、红旗渠纪念馆、总干渠分水闸及红旗渠建设最艰险地段、最咽喉工程青年洞,全面了解了林州历史、红旗渠的由来及建造的全过程;认真学习了林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自己的双手,一锤锤、一镐镐、一钎钎,苦战十载,绝壁穿石,凿渠千里,在太行绝壁上修筑人工天河红旗渠,结束了没水喝的苦难历史;深刻领悟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现场围绕“弘扬红旗渠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开展联学研讨。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任务,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信仰伟力和智慧力量,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的时代内涵,以红旗渠精神、扁担精神为动力,在为我校“双一流”创建和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征程上建新功。

上一条: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到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多媒体教室管理中心举办业务能力提升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