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021年04月30日 17:30  点击:[]

4月29日下午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收听收看了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贺福、肖鹏卓然三位专家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的解读。根本上阐述学习党史的意义怎样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如何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潮。

全体党员认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的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党的革命历史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重要探索,是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的过程。通过总结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提高党把方向、定政策、促改革谋大局的能力不断用党的历史经验搞好党的自身建设。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也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建党一百年的新的历史起点上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行的奋斗必须我们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上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魏书记指出,我们要用党的百年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来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历史和光荣传统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来启迪智慧、塑造品格。我们要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习近平关于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教育教学,为中心和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砥砺拼搏、贡献力量。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

                                                                                                                                           2021.4.30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知行合一学思想,务实重干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