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帮扶活动

2021年01月26日 09:25  点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中帮扶活动

为了解决中心对口帮扶户的卖粮难问题,激发被帮扶户种粮积极性,帮助逐步摘掉贫困帽子之后上小康之路。1月7日上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来到汝阳县刘店镇红里村购买帮扶户家中种植的花生、玉米糁、粉条、香菇等农产品。

对口帮扶户家中种植着6亩地由于主要劳动力年纪偏大,农产品优等品和劣等品混装在一起,没有时间和精力分拣,卖粮较困难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党员来到家中,扶上马,送一程高度自觉,积极购买帮扶户家中的农产品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农户家中的花生和粉条等农产品销售殆尽。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自对口帮扶贫困户以来,一直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努力提高贫困群众自主脱贫和自我发展的能力。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被帮扶户永久摘掉“贫困帽子”的信心,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

本次帮扶活动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服务社会、奉献社会高度责任感和勇于担当、不计个人得失的崇高品质全体党员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主观能动性。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结合被帮扶户的家庭情况,积极献言献策,制定永久脱贫的长远规划,促进扶贫与扶志、扶智的深度融合,使被帮扶户由“要我脱贫”向“我要脱贫”观念的转变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赴登山村红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探源华夏文明、坚定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