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化考场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 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

2015年12月18日 11:38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9日进行。为了做好本次考试的技术及设备保障服务工作,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先后四次对学校各类考务及监考人员进行了培训。

  12月9日,中心副主任朱锦洪在学校英语四、六级考试一级培训会上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设备仪器使用技术培训;12月10日中心主任张君新对中心全体职工进行了考前专题培训和工作布置;12月17日张君新主任及郑鹰老师又分别对协助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及全体视频监考师生进行了培训。

  在每次培训中,中心领导及技术骨干均详细介绍了标准化考场设备安装及使用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仪器设备的操作规范及职责纪律等方面的要求,并对所用仪器设备逐一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为学校四、六英语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服务。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年12月18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行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前培训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再次举办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