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标准化考场服务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举办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

2014年06月10日 17:4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点击:[]

 我校201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在标准化考场进行。为做好标准化考场监考准备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2014年5月28日下午在图书馆525房间举办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启明公司研发部的工程师及相关技术人员到场为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职工进行标准化考场设备操作技术的相关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服务器、编码器、视频监考客户端、IP电话配置使用说明、手机信号屏蔽器和三合一身份识别仪及监考员快速指南与常见问题等方面。研发人员为中心职工讲解标准化考场设备操作技术的同时结合设备操作现场演示,并指导中心职工亲自操作。

 培训结束后,中心主任张君新要求:中心全体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每次承接的国家级考试,要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熟练掌握好标准化考场每一个设备的操作技术,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好标准化考场监考人员的业务培训指导工作,保证监考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国家级考试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中心职工对设备的操作流程、操作技术、操作规范、注意事项及考试期间设备容易出现的问题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使中心全体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标准化考场设备的使用技术,近期中心内部还将陆续组织系列培训,努力提高中心职工的业务技术水平,以高质量的技术和服务迎接本次四六级考试,确保考试监考工作的顺利完成。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年6月3日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再次举办标准化考场技术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