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赛事信息 >> 获奖信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9月18日 09:34  点击:[]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教师李灵晓、高娟娟报送的参赛作品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第四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于4月—6月举行赛区初赛,7月进行全国专家网评及复议,经过层层角逐,最终从七大赛区推荐的72件特等奖作品中选出40余件优秀作品进入全国决赛,由全国组委会特邀专家进行现场打分评审并评选出决赛奖项。

决赛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也是对优秀教学设计和微课制作成果的极大肯定,对进一步带动提高我校教师的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全面推动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成绩的取得,也极大鼓舞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微课(课件)制作培训中心的工作人员,今后将继续用心为全校广大教师提供微课(课件)制作服务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推动现代教育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打造精品在线课程,提高我校教师在学界的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四届中国外语微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系列”征集评选中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微课”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