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河南省党员干部学习手册》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

2018年11月19日 11:47  点击:[]

按照学校及机关党委《关于2018年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要求,1115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学习了《河南省党员干部学习手册》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支部书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张君新主持学习。

支部书记张君新同志领学了《河南省党员干部学习手册》,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和党的建设各项制度规定、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四部分内容详细解读了我们需要强化学习和深刻领会的政治理论与有关规定,并结合自身学习同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要求广大党员把专题学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自觉行动,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学评估,为师生提供技术保障服务,助力学校教育教学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民族工作和宗教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学习后张书记强调指出:每个党员必须坚持唯物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坚持宗教和教育相分离的原则,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坚决执行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的规定,在思想上同宗教信仰划清界限。另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底线,抵御和防范宗教向高校渗透,做坚决阻断宗教向校园渗透的践行者,为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集体学习后,张君新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对象在政治学习方面提出三个要求:在学习上,首先在学,要对政治理论坚持自觉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其次在悟,在学的基础上领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与工作相结合、悟出道理、悟出工作思路和理念;最后学以致用,关键在干,每个党员要恪职尽责,干在当下、敢于担当。同时把工作做实做细,干出效果,在干中不断增强服务本领和工作能力,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8.11.16

上一条:我校教师高娟娟等11件微课教学作品在全省第四届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荣获奖项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