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省赛中喜创佳绩

2019年09月20日 09:57  点击:[]

近日,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省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30个参赛作品,以获得19个奖项的优异成绩居于省内高校前列,获奖数量和奖项排名均较往年取得较大突破。其中郑瑞娟、王笑一、黄宝敏、王冬梅、刘玉梅、刘浩等10位教师的6项参赛作品获一等奖,琚玮玮、张小梅、李同伟、王辉、杨春蕾、叶苹、范丙友等12位教师的7项参赛作品获二等奖,崔红玲、齐静姣、巩晓阳、陈媛、王翚、李灵晓等13位教师的6项参赛作品获三等奖。

第二十三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根据不同学校、不同学段教育教学要求和特点,分高等教育、中等职业教育、基础教育三个组别,其中高等教育组包括微课、课件、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三个项目类别。本次省赛高等教育组共有全省128所学校参赛,推荐参赛作品5867件,我校在128所参赛学校中所获一等奖数量及获奖总数均名列第三。

为配合做好参赛工作,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充分发挥微课(课件)制作培训平台的功能,积极组织专技人员全力为我校教师报名参赛、录制完善微课视频和开展教学课件制作美化等提供技术支持和指导服务。

上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