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河南省高校“金课”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9年12月13日 17:4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入实施教育部及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计划,推动河南省各高校“金课”建设与应用。12月1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科技大学联合学堂在线承办的2019年河南省高校“金课”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宋书中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及省内其他40余所高校近300名教师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朱锦洪主持。

宋书中代表学校向出席研讨会的各位领导、专家、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条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混合式金课建设、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河南科技大学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学生学习发展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课程资源和现代化教育技术,努力打造“金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研讨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卢晓云、河南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郝兆杰、学堂在线副总裁潘守东、我校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史敬灼分别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面向未来的教与学》《学堂在线如何助力金课建设》《在线“金课”建设及应用》《智慧教学工具在实体课堂中的应用》专题报告。

 

上一条:战“疫”时刻,保教保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力以赴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功举办“学生借用教室多媒体开展活动设备授权卡发放及使用培训”

关闭